About Me

Saturday, April 04, 2009

我结婚了,又离婚了! 三月似三年。。。

人总是要在纠结和痛苦中才能学会, 才引发思考。
" A petty, self-absorbed, selfish, immature man"

我真的是这么糟糕的人哦!三个月前兴冲冲的以为可以骗自己,婚姻只不过是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忍受彼此的不可理喻和可爱,当时原以为这些平常人都要经历的东西我可以拿来作为我生活的模板来掩饰心理的恐惧, 原来现实是这样的残酷。。。。。

看来我是绝对不能和一个我连交流都有恐惧感的女人生活在一起的了,不管我对于她和自己和她生活下去的其他理由有多么的强烈。 头一次有这种不愿交流的抑制,我想是这次真的是消极的对待了,原因自己很清楚:想想看啊,一个你说什么她都会曲解,没有默契,粗鲁,粗暴,缺乏涵养的女人, 觉得自己有很多可以要求的资本, 每2天和你吵,吵了又不当一回事,可以完全忘记2小时之前刚吵过现在去可以和你提起以后结婚了“你可再不能这样”。 我想我平静的生活不渴望这样波澜起伏,至少到现在是这样的。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错在我明知没有十分把握的前提下,还千里迢迢的把人弄来, 所谓可以一起好好生活,其实都是自己在给自己幻像,我无法接受每天下了班要回到家,有人给你弄了饭,要回家不回家是有压力的,不回家会生气,回家了不开心, 周末到是一种放松, 有人一起弄点吃的。 生了孩子, 还要周末陪着孩子家人,真的是除非你喜欢家庭生活,否则是一种背叛和罪恶生活的开始。

我常常惊讶于女人那种“你就应该对我好”的天经地义, 男人应该义无反顾的容忍女人的认性和放纵马? 我不清楚这段怎么写, 有人能告诉我吗?

我很不负责任的把她带过来, 又这样无情的把她赶走,我做的真的不好, 可是我又真的可以怎么做呢? 我们继续下去,等到对方都忍无可忍之后离婚? 还是我应该忍受着一切, 因为是自己开始就错了, 放弃自己的理想,每天愁眉苦脸的生活着?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选择是自私的,伤害人的, 不可原谅的。

No comments: